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当时在空间里看到,虐哭了…

老师叶修又在厕所抽烟!:

竟然存丢了这个。
叶喻←黄
少天单箭头。
#叶喻黄#依旧苏力满满钟爱三角#
黄少天很少哭。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看到他流泪的蓝雨成员,是卢瀚文。那只是一个意外。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从训练营时期就喜欢。
不是浪漫的一见钟情。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成了他骨头上的一根刺。
不拔,疼痛难耐。拔,却要剖开血肉。
关于喻文州的记忆有很多。黄少天却总是难以抑制的想到刚入训练营时,他顶喜欢喝可乐。
而某天,在自贩机前,喻文州帮他选了苏打水,对他说"喝可乐不好,用苏打水戒吧。"
记不起当时喻文州的表情,可他纤长的手指和苏打水从自贩机里掉落出来的声音却不只一次入梦。
他喜欢喻文州,喻文州不知道。喻文州不喜欢他,他却知道。
接到喻文州和叶修婚礼请柬的时候,黄少天和蓝雨其他成员吵闹着调笑着,商量怎么整蛊这两个人。闹了半天,各人都说的口干舌燥。
黄少天摆摆手,跑到自贩机去买饮料。
投币,手指悬在可乐的购买键前僵住。
一只手伸过来,戳了苏打水的按键。
黄少天甚至觉得下一秒就能听到喻文州温柔的嗓音,对他说喝可乐不好。
耳边传来的却是卢瀚文清亮的声音,"前辈,喝苏打水。"
黄少天的手指还僵在原地,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一地。
这真的只是个意外。骄傲的狮子座的黄少天,像一只被遗弃的猫一样哭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