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喻黄)双向暗恋

#喻黄
#双向暗恋
#少女画风,文风新奇

「即便爱慕之心不可互通。仍旧,心怀爱恋。*」


当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那叠的整齐的袖口露出的一截手腕和那快微微凸起的腕骨时,他想也许这就是喜欢了吧。


大概在多年前夏日黄昏里黄少天第一次看到那个逆光而立的少年时,这种名为「爱恋」的情愫就已被种在了心底,并在没有加以控制的情况下开始了疯长。


「喜欢」这种事情,一旦说了出来就再也放不开手了。

一直这样认为的剑圣却在这一次打碎了认知,明明就算不说出来也完全不想要放手。


「少天,你在干什么?」

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的胡思乱想,他回过神来用手拍了几下自己的脸

「啊,队长怎么了怎么了么?我没事啊就是刚才发了下呆放心放心吧我可是蓝雨的剑啊,怎么可能会有什么问题呢对吧!」

配合着自己的话黄少天还十分迅速的牵起一个不大不小却让人看着十分舒服的笑容,温暖的就像是太阳一样。

「没什么事就好」

喻文州弯弯眼眸,和以往无差的笑容掩饰了刚才那一瞬的停顿。然后他伸出手揉了几下黄少天的头发,柔软的触感让他的笑意更深了些。

「少天最近经常走神啊,还是好好注意休息吧。别每天都熬夜去抢BOSS。」

「啊什么队长你都知道了么?!」

每天夜里去抢BOSS的秘密被戳穿后黄少天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却又在下一秒反应过来自己又一次被对方摆了一道

「靠靠靠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啊!太心脏了!心脏心脏心脏!」

喻文洲没有再去回应黄少天的话只是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再揉了几下对方的头发

「还是先认真训练吧少天。」

「知道啦队长!不过这样逃避话题真的好么队长你!」

心性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的剑圣瘪了瘪嘴耷拉着脑袋乖乖坐在了电脑前继续进行着今天的训练,而喻文州也在他坐下后重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前。


背靠着背坐着的两个人,嘴角都挂着那一抹笑,心照不宣。


*来自中村明日美子

………妈个鸡,我的少女心(捧
不过我是真的好喜欢男孩子/男人 穿着整洁西装然后里面白色衬衣袖子那里挽得整整齐齐露出来的一截手腕>///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