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韓張/張韓)文債

韓張/張韓[?
韓文清幼體慎
同人本來就是OOC我就不多說了(。
作者腦洞比天大
我真的真的只會寫段子
AU普通人設定
【一杯可樂兩根吸管】
這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而遊樂園也因為這個好天氣迎來了不錯的客流量。

張新傑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己牽著的男孩兒
「文清,還有什麽想去玩的麽?」

在經過一番思考後張新傑蹲下身看著韓文清,並一邊在腦子裏想著下一次一定不會再幫助女友帶她的弟弟了。就算以不打擾他每晚的準點休息為條件也不會答應。

不過就算如此張新傑對他女友的弟弟還是十分感興趣。畢竟按照女友的性格來看,韓文清過於的沈穩和無畏了,這是張新傑在韓文清坐了四次過山車進了一次鬼屋並把鬼屋工作人員嚇到不敢讓他再進去以後的出的結論。

韓文清搖了搖頭抱著手臂一臉我最大的表情抓住了張新傑的手臂把他帶著走向遊樂園內的M記。

「嗯?是餓了麽?」
有些措不及防的張新傑被韓文清這樣牽著差點因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很慶幸的他沒有這樣,不然現在他們也許就已經成了眾人視線的焦點。

韓文清沒有回話而是走進M記然後牽著張新傑走到一個空位邊,張新傑楞了下以為韓文清是要坐在這裏讓自己去買些吃的過來卻又沒想到在他自己回過神的時候韓文清就已經準備走過去排隊了。

「你留在這裏,我去買。」
因為年紀的原因韓文清吐詞有一些不清楚但是那種語氣卻是讓張新傑笑了出來,他點了點頭順應著韓文清的安排坐在了位置上。

等待的時間不算太長,畢竟就算是遊樂場現在也不在飯點來這裏的人也不會太多。大概也只是十來分鐘張新傑就看到韓文清端著那個當著漢堡薯條和可樂的餐盤過來了。

「呼」
果然對於小孩子來說那些東西的分量不算太輕,在韓文清把餐盤放在桌上後他舒了一口氣。
「吃吧。」
沒有更多的話,男孩兒直接的坐到了椅子上拆開一個漢堡就吃,沒有再去理張新傑。

「…嗯?可樂只有一杯麽?」
在看了看男孩兒端回來的東西後張新傑問了一句

「是服務生沒有點清楚?」
準備起身去再點一杯可樂的張新傑袖子迅速的被韓文清扯住。

「有兩根吸管。」
沒有說的太大聲,韓文清把吸管遞給了張新傑,而張新傑也清楚的看到韓文清的臉,大概是紅了一下吧。

————————————————
我寫的好像性格偏差嚴重了?沒有太去研究啊OJZ抱歉抱歉抱歉(雙手合十)
沒錯我覺得我就是個禽獸(十分驕傲的挺挺胸)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