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一点点段子)好想吃冰!!!!!!!

#喻黄#
我就是想吃冰在码G的时候摸个鱼

夏天的风带着点潮湿和热气。

「次奥队长我都快被热死了!你说我们还必须戴个帽子这简直没人性啊大热天的我头发现在肯定都被汗粘成一团了。」

就算是过于晒人的阳光也无法击垮黄少天聒噪的能力,他牵着喻文州的手穿行在颇显拥挤的人群中,嘴一直没有停下来。这个举动引来了一些人的侧目,但也没人太去留意。

「诶诶诶!队长快看快看快看那里有家甜品店去坐一会儿吧可以连机打游戏啊还!我要吃冰吃冰吃冰!」

喻文州点了点头任由着黄少天把他带进那间甜品店。

「嗯,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队长队长队长你要什么?」

因为店内的空调舒了一口气的黄少天迅速拿起点餐单指了几个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喻文州。

蛮像那天看到的撒娇的狗。联想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喻文州摇了摇头

「这些已经足够了,少天。就这样好了。」

自然的把黄少天手里的点餐单拿走合上还给了服务生。

甜品端上来的速度十分的快,黄少天有些迫不及待的拿着勺子开始解决他面前的这一份,是草莓味的。

「队长队长队长这个超棒哦!诶队长你不吃么难道队长你不热靠靠靠队长你体质太可怕了吧!」

就算是冰也无法堵住黄少天的嘴,喻文州拿手撑着头

「我看着少天吃就好了。」

「靠靠靠苏力满满啊队长这样也太犯规了吧黄牌下场哦!」

再次舀了一勺塞进嘴里,黄少天还想继续说点什么。但很可惜,他嘴唇边那个温暖与柔软的触感让他乖乖的闭嘴了。

————

我在写,什么鬼哦。好想吃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