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一个活动

看到隔壁周黄有个太太玩这个我也就开了开脑洞!

#喻黄
#你是怎么和恋人确定恋爱关系的?

诶你们在问我么?我去我去我去你们要不要这么八卦啊还有瀚文你怎么也过来凑热闹了你才多大啊靠靠靠还有徐景熙你们笑这么八卦队长他知道么知道么小心一会儿别人来说我们蓝雨带坏小孩子啊!

靠靠靠你们别打岔我不是准备说了么!

不过我觉得我还是说下最开始的事情怎么样次奥郑轩你压力山大什么啊好好好我不说前提了直接切主题对吧

就是去年某个晚上,等等你们什么表情啊!宋晓有本事来战来战来战!瀚文别理他们他们思想龌龊你怎么可以和他们同流合污!!我去还听不听了!具体日子我忘了去年夏天不是一直下雨么然后那天晚上雨特别大啊我就窝宿舍里睡不着然后我就去开游戏了。结果一晚上风平浪静的连个boss都没有我只有跑去竞技场虐菜玩儿了啊。当时我打了几连胜来着…十次吧好像然后就没什么兴趣了。我当时用的号是以前跟着公会抢野图时候的小号,就是那几次我们全员出动屠叶修的那个号。好友列表里还躺着队长小号的那个,本来吧我是说本来!我觉得队长肯定不会用那个号了所以我就跑过去私聊啊反正就是噼里啪啦发了一堆过去吧然后最后就给他发了个「队长我喜欢你。」什么你们没听懂没听懂就没办法了啊自己不听前提怪我咯不说了不说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反正大概就是其实我暗恋队长啊那时候本来是想着队长不用那个号了我就随便这么一表白当个彩排以后好正式给队长说啊!谁知道队长当时竟然在用那个号!!你们知不知道当时我看到队长的回复的时候差点儿吓尿啊好吧好吧其实是开心死了。然后我就和队长一起了啊。

没了没了没了散了啊我去!徐景熙和宋晓你们不许去找队长啊!确认什么确认你们还不相信我啊!靠靠靠来pkpkpkpkpkpkpk !

————————————
「压力山大啊…」

看着被黄少天追着跑的宋晓和徐景熙郑轩叹了口气关掉手机的录音想着能不能用这段再去喻文州那儿换取一点其他的八卦。

————————————————
这么黑的一定不是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