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The Show(喻黄童话)

寫在前面。


因為是童話所以不管是喻文州還是黃少天兩人的性格應該會軟化不少。如果有不適應的可以關掉網頁。不過還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歡。


這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坑。


介於其中涉及的童話頗多我就不做一一解釋了?畢竟要解釋的話我大概打字會超辛苦哦XD。


如果這些也沒有關係的話。那麼開始吧。


——————————————————————


•茶杯


「喻文州喻文州!!」


當喻文州還處於睡夢中的時候他就被一個有些尖細聲音給喚醒了。帶著還有一些迷糊的神情他衝著發出聲音的地方看了一眼。

一個小小的茶杯正立在床邊衝著他嚷嚷並且還很努力地跳動著,就像是擔心對方並不能發現自己一樣。


「……少天?」


帶上試探性的語氣喻文州向前湊了湊。


「今天是茶杯么?」


明顯的有些憋不住笑,喻文州在對方快要生氣的再次跳起來之前用手捏住了那小小的杯柄。


「是啊是啊喻文州你知道麼我今天一起床就發現變成了茶杯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努力的跳到了你這邊來沒想到你還在睡覺呢要是我不叫你的話你肯定在我摔碎的時候都沒有起床!」


很明顯的脾氣也因為成為了茶杯而有些暴躁的黃少天用不算太大的力氣咬了一下喻文州的指尖,當然那一下對喻文州而言不過只是撓癢而已。


「而且喻文州你是不是忘記了今天需要交出草藥課的作業啊!我完全沒有去做誒文州文州你肯定做了對吧對吧?能不能連著我的份一起交了啊!我可不希望被那個老妖婆怒訓!你知道他看我的眼神么就像是巴巴雅戛看到我們偷走了她的石臼一樣呢!對了對了文州你準備交給她的作業一定是我們從巨人花園裡摘來的花草吧?恩…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文州我們去玩啊!你說要是我把從冰之女王那裡生長的花朵拿去交作業老妖婆一定會給我滿分吧!畢竟冰之女王宮殿的所在地可不是什麼尋常草藥可以生長的地方啊!」


幾乎沒有什麼停頓的小小的茶杯就已經說出了一堆話並且掙脫了喻文州手指的鉗制跳在了對方的頭上立好。


「那麼既然說好了我們現在就走吧!文州文州!我們可以飛過去…哦不行我現在不可以飛,那我們去找彼得潘借到仙女翅膀上的鱗粉怎麼樣?他一定會借的吧!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GO!GO!GO!!!」


完全不給喻文州一點點回應的時間,黃少天就已經拉長了他的杯柄做出一個前衝的表情。


「可是……少天啊。冰雪的故鄉現在是很冷的而且就算我們擁有了小仙女的鱗粉我們也不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尋找到冰之女王不是麼。她可忙著藏好那些她收集到的珍貴的事物。」


喻文州不緊不慢的說著將頭頂的茶杯拿了下來放好在桌面上。


「所以今天的少天還是放棄去她的宮殿吧。我已經拿到了巨人花園中的月季。草藥課的老巫婆也不會為難你的。」


被委婉拒絕了的黃少天十分不開心的立在那裡生起了悶氣。就連喻文州將甜甜的蜂蜜水倒進杯子里時也咕嚕咕嚕的冒起了氣泡。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