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谜杯里一块糕

人生就在不断的爬墙和爬回中进行。

(废博)感慨一下

今天和三位已经认识六年的好友出去压马路啦XD


然后唏嘘着时光的流逝之迅猛!


然后很开心的去看了【雪国列车】哦哦哦克里斯帅爆了!还有我的女神蒂尔达!!!!!!!呜呜呜扮丑太可爱了//艸//喜欢死了!!!!


吃的是日式料理,喜欢那个烤串XD还喝了味道超赞的奶茶!以后会常驻啦——


有点困了本来打算补一下【搏击俱乐部】&【处刑人】的可是好困哦好困哦!然后又在纠结是否要重温一下金凯瑞的【我爱你莫里斯】还有【火炬木小组】呜呜呜都好喜欢!最后觉得自己真的很困所以放弃啦!


顺便一提的就是那篇00Q肉的更新肯定也不会写了今天。


喻黄的脑洞也需要另找时间来OJZ毕竟最近莫名的忙起来了简直...!


但是又开了很多奇怪的脑洞我觉得我在作死!!!


呜呜呜会用删除线了好开心!(蠢到家的家伙)


那么晚安啦各位!!再让我玩一玩!删除线!

评论
热度(2)